張安順: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法治保障

2020年05月16日08:0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法治保障

15日,黑龍江省委政法工作會議暨全省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推進會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安順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政法機關要認真履行職能作用,為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張安順充分肯定2019年全省政法機關取得的成績。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主動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服務保障“三大攻堅戰”﹔堅持深挖整治,確保實現掃黑除惡三年為期目標﹔積極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龍江﹔全面深化政法領域改革,不斷提升執法司法質效和公信力﹔深化教育整頓,打造一支黨和人民放心的政法鐵軍,為我省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創造安全的政治環境、穩定的社會環境、公正的法治環境、優質的服務環境。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畢寶文主持會議,省法院院長石時態、省檢察院檢察長高繼明、武警黑龍江省總隊司令員宋元俊出席會議。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冷秀艷記者譚湘竹)

(責編:李忠雙、張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