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國資委黨委召開2020年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第六次(擴大)會議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2020年05月18日09:47  
 
原標題:省國資委黨委召開2020年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第六次(擴大)會議

  5月12日,黑龍江省國資委黨委召開2020年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第六次(擴大)會議,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王智奎主持會議並作總結發言,黨委班子成員以姜國文嚴重違紀違法案件為反面典型,緊密結合各自實際,分別進行了交流發言。

  王智奎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深刻認識姜國文案件的重要警示意義,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貫徹省委要求,為全省國資國企改革發展創造良好的政治生態環境。

  王智奎強調,要深刻汲取教訓,加強理想信念和廉潔從政教育,以案為鑒、警鐘長鳴,推動警示教育入腦入心、走深走實,努力營造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良好氛圍。

  王智奎要求,要嚴格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有關“六穩”“六保”的決策部署,把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與全面從嚴治黨緊密結合起來,切實抓好出資企業生產經營和改革發展。

  會上,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陝西考察調研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機構編制工作條例》。省國資委黨委班子成員,機關各處(室、局)負責人,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駐委紀檢監察組副組長參加會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