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大學成立大會在哈爾濱舉行 王永康出席

2020年05月19日08:3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北大荒大學成立大會在哈爾濱舉行

18日,北大荒大學成立大會在哈爾濱舉行。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永康出席。

當前,墾區正處在動能轉換、機制創新,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期。北大荒大學將主動承擔起服務戰略、培育人才、傳承文化、展示形象的使命任務,實現培養人才、輸出品牌、復制經驗的目標,力爭到2025年把北大荒大學打造成立足集團、輻射龍江、服務全國、放眼國際的中國現代農業人才培訓高地,建成行業排頭、國內一流的企業大學。

北大荒大學是北大荒集團的直屬機構,服務服從於集團發展戰略,圍繞集團戰略目標和經營發展需要,制定人才培訓開發規劃,建立科學高效的人才培養體系,構建多元化人才培養模式。北大荒大學實行“1+3+N”發展模式,即北大荒大學+3個分院(農墾管理干部學院、農墾職業學院、農墾科技職業學院)+N個培訓(實訓)基地(7個分公司黨校、省內外部分高校及培訓機構、墾區實訓基地),培訓高素質農業人才。北大荒大學將立足於北大荒集團內部員工培訓,以培育企業文化,深入研究、發展和傳承北大荒精神為主線,以建設國家級現代化大農業實訓基地為重點,打造北大荒大學品牌,擴大北大荒集團影響力和知名度。(記者 姜斌)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