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進博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2020年05月19日10:00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第三屆進博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在新冠肺炎疫情沖擊經濟貿易背景下,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18日在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目前已經簽約的展覽面積超過了去年同期水平。

  與前兩屆相比,第三屆進博會展覽的規模進一步擴大,展覽的質量進一步提高。王炳南說,第三屆進博會總體框架將與前兩屆大體一致,包括國家綜合展、企業商業展、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三大板塊。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有序開展,進展順利。

  同時,展覽結構進一步優化。“根據全球經濟的新發展、新需求,今年我們還設立了公共衛生防疫展區、節能環保專區和智慧出行專區。”王炳南說。

  據介紹,目前,已經有30多家公共衛生領域的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報名參展,展覽面積已經超過了5000平方米。有關的國家綜合展、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以及城市服務保障等重點工作現在都在按照計劃穩步推進。

  “我們已經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的措施。”王炳南說。(記者趙方圓)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