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伊春市分行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實現國際結算業務“零”的突破

2020年05月28日11:0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5月28日電 近日,農發行伊春市分行為1戶非貸客戶辦理國際結算4.94萬美元,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初以來,伊春市分行從嚴從細落實好各項防疫措施,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為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對轄區內有國際業務的客戶進行了走訪排查。在了解客戶需求后,與客戶建立有效溝通,進行了持續的推介和跟進,通過綠色通道最終實現首筆國際業務成功落地。目前,該非貸客戶已辦理國際業務4.94萬美元,其中:辦理匯入匯款0.6萬美元,來証通知4.34萬美元。雖然國際業務結算量不大,但切實為企業提供了便利條件,也實現了該行近3年來國際業務“零”的突破。同時企業有關人員指出,隨著疫情防控形勢的好轉,將在此次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大通過農發行辦理國際業務。(韓婷澎、徐義東)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