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化安達商貿文旅等領域10個產業項目集中簽約34.6億元

2020年06月04日20:5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6月4日電 6月3日,綏化安達市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涉及電商平台、商貿文旅等領域的10個產業項目現場簽約,總簽約額34.6億元。

安達市始終把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主旋律,構建了以石油化工、有機乳業為主導,生物醫藥、商貿物流、新興能源同步發展的“雙輪驅動、多業並舉”產業格局。疫情期間,安達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鬆,一手抓招商引資不動搖,積極創新招商方式,不遺余力服務企業發展,點對點接送江浙一帶企業家856人,並通過開展線上洽談、視頻簽約招商等方式,實現了跨區域、跨城市“零距離”交流,為企業家、投資者營造了更加寬鬆、便利的營商環境,確保“兩條線”作戰獲勝。

據悉,安達前期已簽約產業項目40個,簽約額達247.4億元,簽約項目數位列綏化十個縣(市、區)首位。本次簽約的新項目,涉及電商平台、商貿文旅、石油化工、機械制造等多個領域,為安達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焦洋、侯明慧、王偉豪)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