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起哈爾濱市社保卡業務實行預約辦理

2020年06月07日13:48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6月7日電(蘇靖剛)來自哈爾濱市人社局的消息,在疫情常態化防控階段,為解決市民因急用須辦理社保卡業務的問題,哈爾濱市人力資源中心(和興路38號)社保卡服務窗口自6月8日起,對需要到窗口辦理的社保卡業務實行預約辦理:

一、對於必須到窗口辦理的業務(包括補換卡、領取卡、加急制卡、密碼重置、卡內信息修改等)全部實行預約辦理,無預約手續不予辦理。

二、具體預約方法為:關注“哈爾濱市人社”微信公眾號,進入“我要辦事”,在“社保卡”欄目中選擇“社保卡相關業務預約通道”進行預約。

三、社保卡其它業務(包括申領、挂失、解挂、基本信息修改和注銷等)均可以採取線上自助方式辦理,具體辦法為關注“哈爾濱市人社”微信公眾號或下載“哈爾濱智慧人社”手機APP辦理。

四、完成預約的人員,須按照規定的時間持預約憑証和身份証(他人代辦的還須出示代辦人身份証)按次序辦理。

五、預約人員須按要求佩戴口罩,登記掃碼,進行測溫,服從現場管理人員的指揮,有序辦理。

六、社保卡咨詢服務電話:12333、85953118,請在工作時間進行咨詢。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