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發布首條進博場館主題游線路

2020年06月08日09: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上海發布首條進博場館主題游線路

上海7日發布首條進博場館主題游線路,讓市民游客深度了解進博會,釋放進博會溢出效應。

該線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務委員會、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聯合發布,自7日后正式對外運營,雙休日發班。線路以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為核心,以綠地全球商品貿易港展銷平台、虹橋國際進口商品展銷平台等為承載主體,聯動青浦區主要景區和虹橋交通樞紐。讓更多海內外賓客在了解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盛況同時,足不出“滬”買到全球商品。

上海市民李亞敏說,自首屆進博會舉辦以來,自己能購買到的來自世界各地、物美價廉的進口商品越來越多。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記者 陳愛平)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