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地區迎來“體旅結合”發展新契機

2020年06月09日10: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長三角地區迎來“體旅結合”發展新契機

作為我國經濟增長最快、開放程度最高、發展活力最強的地區之一,長三角地區正迎來“體旅結合”發展的新契機。記者從安徽省體育局獲悉,長三角地區體育產業協作會日前正式發布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安徽共有12個項目入榜。

這12個安徽入榜項目為:蕪湖紅楊山汽車體育公園、滁州白鷺島體育休閑度假區等。長三角體育旅游精品項目評選由安徽省體育局牽頭,上海市體育局、江蘇省體育局、浙江省體育局、上海體育學院等聯合推動,是長三角體育產業合作的重要舉措,旨在促進長三角體育與旅游產業深度融合。

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包含15個長三角精品體育旅游目的地、13個精品體育旅游線路、14個長三角地區精品體育旅游賽事以及6個精品汽車自駕運動營地。

據介紹,長三角地區體育旅游精品項目的發布,將進一步提升三省一市的體育產業發展質量,促進區域體育消費提檔升級,助力長三角地區打造全國體育產業高質量一體化發展示范區。(記者 代群 張紫赟)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