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夏日限定”冰球爭霸賽決賽將於6月14日直播

2020年06月13日17:2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6月13日電(袁成亮)6月13日,來自黑龍江省體育局的消息,由黑龍江省運動會、全國冬季運動會雙料衛冕冠軍——齊齊哈爾市男子冰球隊最強陣容出戰的齊齊哈爾“夏日限定”冰球爭霸賽,在經歷了6月10日和6月12日的兩輪激戰后,6月14日19時,將迎來賽事問鼎戰。

本次比賽,齊齊哈爾冰球隊將全隊陣容平分兩隊,組成“黑龍隊”和“飛鶴隊”展開角逐。

在6月10日的首場比賽中,黑龍隊以2:1的比分戰勝飛鶴隊。6月12日的第二場比賽中,飛鶴隊全力爆發,以5比4領先黑龍隊。

至此,齊齊哈爾“夏日限定”冰球爭霸賽已經進入焦灼的比賽階段,究竟哪支隊伍可以問鼎冠軍?6月14日19時掃描下方二維碼直播觀看最終決賽,現在掃碼還可觀看前兩場直播回放。6月14日晚直播中場休息時間,通過抽獎送出由威瑪仕-齊齊哈爾聯名的明星球員簽名獎品,數量有限,趕快掃碼進入吧!

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提供

掃碼看比賽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