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會雲上展示”將於6月15日上線

2020年06月14日16:4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6月14日電(楊雪楠)6月15日,“哈洽會雲上展示”將正式上線。目前,共有來自19個國家和地區,國內26個省、市、自治區,黑龍江省內13個地市的1426家企業報名參展,展示商品3359個。

“哈洽會雲上展示”設立黑龍江省招商引資重點項目、哈洽會雲招展、供需信息發布、優質參展企業展示、進口商品展示5個欄目。展示類型涉及食品、工程機械、木工機械、生物質能源技術設備、食品加工機械、醫療用品、戶外裝備、建材、化工和礦山化學品、五金、旅游文化、家居生活用品等10多個領域。

據悉,“哈洽會雲上展示”活動一經推出,得到了各類企業和組展機構的積極響應。同時,黑龍江省企業充分利用此次機會,尋求發展商機,活動吸引了省內667家企業參展,展出展品1499個,繼續發揮哈洽會作為龍江企業走向世界的平台作用。

(責編:王旭、鄒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