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招聘啟事

2020年06月28日16:0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因事業發展需要,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現面向全國誠聘視頻記者、運營總監等人才。具體信息如下:

一、招聘崗位

(一)視頻記者2名

崗位描述:

承擔人民網黑龍江頻道視頻新聞及訪談的策劃、拍攝、后期制作。

任職要求:

1.政治堅定,品德良好,組織紀律觀念強﹔

2.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3年以上工作經驗﹔

3.能根據要求,完成視頻拍攝前期的策劃、腳本制作等工作﹔

4.熟練使用各種型號單反、攝像機及輔助器材完成拍攝,有良好的運用鏡頭能力﹔

5.富有創意,能獨立帶組拍攝,負責現場的溝通調度和拍攝掌控工作﹔

6.熟練掌握PS圖片處理,會制作MG動畫﹔

7.熟練使用EDIUS或PR等后期剪輯軟件,熟練掌握AE、3D MAX或MAYA等特效、三維建模和動畫軟件﹔

8.文案撰寫及編輯經驗豐富者優先﹔

9.能適應出差、加班等工作安排,有較強溝通協調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10.年齡35周歲以下。

(二)運營總監2名

崗位描述:

負責黑龍江省內經營業務拓展,提高市場佔有率,完成經營任務﹔負責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的品牌推廣和整體營銷,參與策劃總網及頻道的推廣活動,有效提升頻道影響力和效益。

任職要求:

1.從事營銷業務工作2年以上,熟知策劃營銷運作方式,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備較強的運營管理、市場開拓、資源整合、壓力管理、溝通協調及商務談判能力﹔

3.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較強的服務意識和工作責任心,熟悉網絡媒體市場業務規則,能夠適應出差﹔

4.有廣泛的客戶資源和社會資源者優先﹔

5.年齡40周歲以下。

二、工作待遇

工作地點在哈爾濱。實行聘任制,簽訂正規勞動合同,按規定參加和享受當地社會保險待遇,享受國家規定的節假日及年休假。提供具備競爭力的薪酬體系。

三、流程事宜

報名→簡歷篩選→考試→考察→錄用

1.報名。報名時間為2020年6月28日至2020年7月12日,有意者請將個人簡歷以附件形式發送至:rmwhljpd@126.com,可附代表作﹔郵件主題請寫“應聘崗位+姓名+畢業院校”。咨詢電話:0451-82300259。

2.考試。我們將盡快與經過簡歷篩選流程的人員聯系。考試以筆試、面試等形式進行,根據考試成績排名,擇優確定擬聘人選。

3.考察。對擬聘人選進行政審考察,了解核實相關情況。

4.錄用。綜合考試成績、考察情況,經報上級審批同意后,簽訂勞動合同,辦理入職手續。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