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幅通車!黑龍江省“百大項目”吉東A2項目實現階段性目標

2020年06月29日15:48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吉東A2項目實現半幅通車。

人民網哈爾濱6月29日電 6月28日,由中國鐵建大橋局四公司承建的黑龍江省“百大項目”吉東A2項目左幅28公裡瀝青混凝土面層施工完成,實現半幅通車的階段性目標,為打造黑龍江省綠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打下了堅實基礎。

進入6月份以來,該項目施工區域雨水密集,為保証施工生產順利進行,中國鐵建大橋局四公司提前謀劃、合理調配,時刻關注當地天氣,抓緊有效工期。在施工期間,中國鐵建大橋局四公司合力配置人員、機械和物料消耗,採用攤鋪機、運料車輛互相配合,迅速推進各項施工,保証施工進度。

吉東A2項目實現半幅通車。

據悉,該項目瀝青施工共分為上下兩層,下面層為7厘米中粒式改性瀝青混凝土,總填方62.4萬平方米﹔上面層為5厘米中粒式改性瀝青混凝土,總填方57.8萬平方米,總體採用了“透層、封層、粘層”的施工工藝。當前,該項目如期完成業主“五十天攻堅會戰”任務,已全面轉入右幅施工。(袁成亮、陳明偉、魏小國)

圖片由中國鐵建大橋局四公司提供

(責編:王旭、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