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產權交易集團與哈爾濱工業投資集團開展多領域深度合作 

2020年06月30日18:4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產權交易集團與哈爾濱工業投資集團舉行簽約儀式。王剛 攝

人民網哈爾濱6月30日電(楊雪楠)6月30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省產權交易集團與哈爾濱工業投資集團簽署全面合作協議,雙方將在金融服務、咨詢策劃、招標採購、產權交易等多個領域開展全面深度合作。

根據合作協議,交易集團將充分發揮權屬企業平台資源優勢,為哈工投集團改革發展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支撐。在金融服務方面,根據哈工投集團發展需求,為其制定金融服務方案,對接金融機構,發行企業債券,設計協定存款或理財計劃,為入駐哈工投集團產業園區企業提供一攬子金融服務,全力滿足實體經濟發展資金需求。在咨詢策劃方面,基於產權交易、改制重組並購、破產清算、財務顧問、項目盡職調查、產權管理等業務范圍,提供企業專題培訓與交流、市場分析與數據支持、產品市場營銷、技術推廣及相關業務咨詢等顧問服務。在招標採購方面,為哈工投集團及其權屬企業實施陽光採購提供採購信息、交易組織、供應鏈金融等全鏈條的功能與服務,助力企業提高採購質量、降低採購成本、提升採購效率。

簽約儀式后,雙方就下步開展合作情況進行座談交流,共同推進合作實現落地。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