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龍江·振興百圖獻給黨”攝影作品展——“美麗人居·城鄉建設”篇

【查看原圖】

99年風雨,歲月崢嶸﹔99年奮斗,春華秋實。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我們的祖國發生了歷史性變革,取得了歷史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黑龍江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黑龍江省攝影家協會聯合策劃推出“光影龍江·振興百圖獻給黨”攝影作品展。展覽分為“脫貧攻堅·小康建設”“綠水青山·生態建設”“美麗人居·城鄉建設”“不竭動力·工業建設”“現代糧倉·農業建設”“眾志成城·社會建設”6大主題板塊,展出攝影作品120余幅。跟隨這個展覽,您將看到重振雄風再出發的“共和國長子”嶄新風採,奮進在振興發展征途上的黑土先鋒雄健身姿……光影之間,喚起了我們太多的家國記憶,升騰了我們無限的未來期許。

偉大的目標在召喚,壯闊的征程在腳下。讓我們在黨中央和省委的堅強領導下,銳意進取、埋頭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奮力譜寫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龍江篇章!

“美麗人居·城鄉建設”篇

龍江大地鄉村如畫。謝勇 攝

齊齊哈爾美麗夜色。單榮范 攝

群力新城藏幽境。胡世英 攝

哈爾濱群力體育公園。鄭學清 攝

齊齊哈爾一城秀色。陳壽安 攝

哈爾濱鬆花江兩岸繁榮。夏富祥 攝

哈爾濱新區日新月異。陳南 攝

生態鶴崗。逯雲峰 攝

佳木斯紫氣東來。庄艷平 攝

大慶的迷人夜色。劉為強 攝

哈爾濱陽明灘大橋。王成 攝

雲中群力宛如仙境。楊錫迎 攝

哈齊高鐵被譽為黑龍江省第一條城際高鐵,也是世界上最北高鐵。陳宇龍 攝

鳥瞰哈爾濱大劇院。徐生彬 攝

迷人的哈爾濱音樂廳。侯慶濱 攝

哈爾濱三環橋聯通四方。馮賢 攝

向新時代進發的牡丹江高鐵站。曲延林 攝

牡綏高速公路通車。張克非 攝

2018年4月30日哈爾濱機場T2航站樓正式啟用。是十三五規劃的全國十大國際樞紐之一。哈爾濱機場供稿

美麗油城我的家。趙秀珍 攝

雙鴨山“在水一方”。國徽 攝

鶴崗鶴立河碧岸清波。沙君厚 攝

天光雲影裡的七台河。於利軍 攝

齊齊哈爾興十四村的“別墅”民居。徐寶錄 攝

農墾山河農場新居。吳樹江 攝

“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望奎的通鄉路。馬春光 攝

佳木斯同江同三公路零公裡景觀。楊桂芬 攝

2019年5月31日,中俄合建首座跨境公路大橋“黑河——布拉戈維申斯克”黑龍江大橋實現合龍。邵國良 攝   

來源: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

  2020年07月01日08:16
分享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