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旅企業推出數十條紅色旅游線路 慶祝建黨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08: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上海文旅企業推出數十條紅色旅游線路 慶祝建黨99周年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上海文旅企業已經推出數十條紅色旅游線路。記者從上海文旅局獲悉,上海緊緊圍繞“紅色文化”挖掘更多可感知、可體驗、可參與的文旅產品和服務。

  上海是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也是“紅色基因”的發源地,這是歷史賦予這座城市的光榮,也是上海市民的驕傲。上海將推出一批“紅色文化”文旅產品和服務。上半年,上海市文旅企業已經推出了數十條紅色旅游線路,下半年將根據防控要求,聯動江浙皖適時推出長三角紅色旅游線路。6月30日,上海春秋旅游發布了2條紅色主題的微游產品和5條帶有紅色元素的永不拓寬道路的城市微游,將更多紅色文化融入城市微旅行中。2條主推的紅色主題微游線路分別是:“不忘初心,走向未來”主題游,參觀:中共二大會址—查公館—興業太古匯—毛澤東舊居﹔“歲月崢嶸,革命禮贊”主題游,參觀:靜安公園—劉長勝故居—百樂門—劉曉故居。5條帶有紅色元素的永不拓寬道路的城市微游分別是:海派文化集聚地—甜愛路山陰路多倫路,中國歷史文化名街—陝西北路,梧桐樹裡的另類別墅—烏魯木齊南路,優雅收藏上海歷史的巨富之路—巨鹿路富民路,最是那一縷蝕骨的風情—武康路。(記者 殷立勤)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