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推出28個森林康養目的地

2020年07月04日07:59  來源:黑龍江日報
 

有著“森林之冠”美譽的黑龍江省擁有全國最大的連片森林,是國內國家級森林公園數量最多、面積最大的省份,夏季氣候清涼舒爽,平均溫度20℃。日前,省文旅廳推出全省28個森林康養目的地,方便游客自由訂制健康計劃,在黑龍江的大森林中踏青徒步、漂流游玩,呼吸富氧空氣,品嘗綠色山珍。

今夏“組團”清涼出道的黑龍江省28個森林康養目的地分別是:伊春五營國家森林公園、伊春湯旺河林海奇石景區、伊春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伊春茅蘭溝國家森林公園、伊春桃山國家森林公園、大興安嶺漠河國家森林康養基地、伊春寶宇(天沐)森林生態小鎮、伊春桃山玉溫泉森林康養基地、哈爾濱亞布力森林公園(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哈爾濱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哈爾濱金龍山國家森林公園、哈爾濱平山旅游區、哈爾濱帽兒山森林公園、哈爾濱二龍山風景區、牡丹江威虎山九寨景區、牡丹江三道關國家森林公園、牡丹江火山口國家森林公園、牡丹江綏陽雙橋森林康養基地、佳木斯大亮子河國家森林公園、雞西麒麟山風景區、雞西鐵西森林公園、雞西蜂蜜山景區、雙鴨山青山國家森林公園、雙鴨山大頂子山森林公園、鶴崗鶴北林業局森林康養基地、黑河大沾河國家森林公園、黑河高峰森林公園、黑河勝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記者 李晶琳)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