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鐵開行暑期首趟旅游專列

2020年07月05日07:5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哈鐵開行暑期首趟旅游專列

4日,68名游客從海拉爾站登乘“呼倫貝爾號”旅游專列,暢游草原和林海相接的阿爾山,這是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有限公司為呼倫貝爾地區暑期開行的首趟旅游專列。

阿爾山地處內蒙古東北部、大興安嶺南麓山區,當地有世界地質公園、國家5A級景區,是我國乃至亞洲不可多得的生態型旅游度假勝地。為助力旅游行業復工復產,哈爾濱局集團公司積極與呼倫貝爾文旅集團對接,科學配置運力資源,優化旅游列車開行方案,努力滿足旅客出行需求。海拉爾車務段加強疫情防控,提前做好車站通風、消毒和保潔工作,為游客暢游草原提供健康、安全的乘車環境。

哈爾濱局集團公司應旅游企業要求,定制了包括商務車、軟座車、文化沙龍車、列車超市等多種車型,設有觀光區、休閑區和娛樂區,使游客既能充分觀賞沿途風光,又能消遣娛樂,享受舒適愜意的旅行生活。(記者 狄婕)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