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2020年數字化(智能)示范車間認定申報工作啟動

2020年07月07日09:05  來源:哈爾濱日報
 
原標題:制造業企業開始申報省級數字化示范車間

  黑龍江省2020年數字化(智能)示范車間認定申報工作日前啟動。按照有關規定,制造業企業認定省級數字化(智能)示范車間后,將一次性獲得獎勵200萬元。去年,哈爾濱市共有19家制造業企業認定為省級數字化(智能)示范車間。申報工作將於7月10日前截止,有申報意向的企業可與所在地區工信部門聯系。

  申請認定黑龍江省數字化(智能)示范車間的企業須符合以下基本條件:企業須在黑龍江省行政區域內注冊,具有兩年以上獨立法人資格,企業無不良信用記錄﹔企業產品方向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市場前景好﹔企業具有健全的財務管理機構和制度﹔企業已制定智能化發展規劃和具體推進措施﹔申請認定的車間符合《黑龍江省數字化(智能)示范車間認定標准》。

  企業按照自願申報原則向所在市(地)、縣(市)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提出認定申請,工信主管部門將對行政區域內企業上報的材料和車間現場進行核實,並以市(地)為單位統一向省工信廳申報。(記者 張立馨)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