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牡丹江市落實疫情防控資金4.81億元

來源:牡丹江日報

2020年07月07日10:18  
 

7月6日,記者從牡丹江市財政局了解到,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和統一部署下,全市財政部門堅持不懈地通過各種方式積極籌措資金,持續推進疫情防控資金高效、全面落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資金保障工作。上半年,全市各級財政全口徑安排疫情防控資金48100萬元。

據了解,疫情發生以來,全市財政系統始終高度重視疫情防控資金保障工作。疫情防控資金具體涉及,市本級23242萬元、四城區2000萬元、六縣(市)22858萬元。主要用於:醫療救治預付資金3887萬元、疫情防控人員補助3811萬元、防控設備和疫情防控相關支出40402萬元。市本級財政部門安排的23242萬元疫情防控資金,主要用於:醫療救治預付資金2922萬元、疫情防控人員補助及定點醫院基本保障支出4945萬元、防控設備和疫情防控相關支出15375萬元。

下半年,市財政局將通過主動向上爭取、加大清繳力度、統籌調配資產、資源等一系列措施,多渠道籌集資金,全力保障政策落實,加快撥付穩崗就業政策資金,助力全市企業復工復產進度和經濟社會復蘇發展。(朱瑋琦 記者 張建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