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機場開通上海虹橋直飛航線

2020年07月10日17:1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哈爾濱機場開通上海虹橋直飛航線。圖片由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提供

人民網哈爾濱7月10日電 來自黑龍江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的消息,7月10日,東航哈爾濱至上海虹橋機場的直飛航線正式開通,這是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推動哈爾濱國際航空樞紐建設、落實“復工復產”、助力地方經濟復蘇的重要舉措。

虹橋機場作為華東地區最大的立體交通樞紐,集合了航空、高鐵、地鐵、市區地面公共交通等多種交通手段。通過“空空”“空鐵”和“空地”聯運模式,可以為黑龍江旅客提供至長三角地區、全國乃至世界各地的出行通道。該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豐富哈爾濱機場航線網絡,助力哈爾濱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同時,也為黑龍江省往來上海的旅游、探親和公商務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條件。

據悉,該航線由東航A320機型執行,每日兩班。其中,MU7483/4航班,10:20從虹橋起飛,13:20抵達哈爾濱﹔15:00從哈爾濱起飛,18:00抵達虹橋。MU6473/4,6:15從哈爾濱起飛,9:15抵達虹橋﹔19:10從虹橋起飛,22:10抵達哈爾濱。此航線開通后,東航在哈爾濱至上海航線的航班密度將由原來的每日9班增加到每日11班,在哈爾濱開通了至國內22個航點,在黑龍江省內9個機場開通了航班。(袁成亮、仇建、郝晶)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