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推進拆違工作 百萬平米佔壓管線違建8月1日前拆完

2020年07月10日09:27  來源:生活報
 
原標題:百萬平米佔壓管線違建月內拆完

記者9日獲悉,哈爾濱市召開垃圾分類與拆違工作推進會。會議要求,全面落實市委市政府下達的全年400萬平方米拆違任務。嚴肅考核,對未完成的單位要予以問責。其中,在8月1日前,哈爾濱市將完成佔壓管線的105.3萬平方米的拆違任務。

今年,全市完成400萬平方米拆違量是剛性任務、硬性指標,必須在10月1日前完成,未完成的單位將受到問責。各區要全面梳理任務存量,在剩余的三個月時間內,以每半月為時間節點,確定具體的拆違任務量,倒排時間,壓實責任,加強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的跟蹤問效,嚴格按計劃推進,繼續堅持“即拆、即核、即報”的工作制度,及時錄入違法建設監管信息,第一時間報送拆違工作成果,確保扎實完成年度拆違任務。

會議要求,嚴查新增,對新建復建違建實施即查即拆。建立健全日常監管和快速反應機制,對新建復建的違法建設要做到早發現、早制止、早拆除,各區監管部門特別是網格責任人要堅持做好定期巡查回訪,嚴防各類新增違建和拆后復建。(記者 李丹)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