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6條公交線路13日起增設臨時站

2020年07月13日09:44  來源:哈爾濱日報
 
原標題:6條公交線路今起增設臨時站

  記者從公交企業獲悉,因為哈爾濱市美居花卉大市場、新鬆茂樾山兩站點間間距過大,從13日起,雙向增設臨時站。此外,群力地區5條公交線路增設一個雙向站點。

  根據行業管理部門《關於增加臨時站的通知》的相關要求,由於香福路美居花卉市場與新鬆茂樾山中間站距過大,市民出行不便,為了解決周邊居民出行不便問題,將公交40、69路雙向增設臨時站(佳旭律師事務所站),自2020年7月13日起執行。

  另外,根據行業管理部門《關於臨時增設興江路群力第五大道口站的通知》的相關要求,為解決興江路、海富第五大道小區居民出行乘車需求,經實地勘察,在海富第五大道小區西南門處,公交95路、117路、124路、125路雙向臨時增設興江路第五大道口站,新站點目前已經啟用。(記者 劉希陽)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