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施蒂利亞大獎賽漢密爾頓奪冠 梅賽德斯包攬前兩位

2020年07月13日09: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F1施蒂利亞大獎賽漢密爾頓奪冠 梅賽德斯包攬前兩位

2020年F1施蒂利亞大獎賽暨奧地利站第二場比賽12日結束,杆位發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最終收獲冠軍,他的隊友博塔斯獲得亞軍,幫助梅賽德斯車隊包攬前兩位。

一周前的賽季首站比賽中,衛冕車手總冠軍漢密爾頓成績不佳,由於與紅牛車手阿爾本駕駛的賽車發生碰撞,被判違規罰時5秒,最終僅名列第四。此次再戰紅牛賽道,漢密爾頓發揮堪稱完美,先是在11日雨中作戰收獲杆位,而后在12日的正賽中幾乎沒有遭遇任何挑戰,輕鬆問鼎個人職業生涯第85個分站賽冠軍。

另一位梅賽德斯車手、芬蘭人博塔斯獲得第二名。由於上一站比賽他登上了最高領獎台,因此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保持領先。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收獲本站第三名。

法拉利車隊當日運氣糟糕,摩納哥車手勒克萊爾與隊友維泰爾在第一圈就發生碰撞,兩輛法拉利賽車雙雙退賽。

F1下一站比賽將於19日移師匈牙利進行。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