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7月14日15:2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14日電(蘇靖剛)7月13日下午,七台河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哈爾濱舉行。七台河市委書記王秋實,市委副書記、市長賈君,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彥軍,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副行長陳楓出席簽約儀式。

七台河市委副書記、市長賈君,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周彥軍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此次簽約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進一步強化政銀合作,實現雙方優勢互補、共贏發展。根據協議,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將在支持產業項目建設、中小微企業發展、基礎設施和社會公共事業發展等多領域為七台河市提供金融支持。

賈君表示,七台河當前正值轉型振興的關鍵時期,城市發展和產業項目建設離不開金融行業的鼎力相助,希望中行持續發揮專業優勢,為七台河市發展提供更加精准優質的金融服務,助力七台河市轉型振興、實現高質量發展。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將全力做好服務保障,認真履行各項約定,著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態環境,實現雙方互惠共贏。

周彥軍表示,下一步,中國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將積極踐行國有大行的社會責任,緊緊圍繞七台河發展戰略布局做好對接,在服務各類新項目、大項目、好項目上精准發力,實現資源共享,全力為七台河經濟社會發展和資源型城市轉型提供堅實的金融保障。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