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足協公布下半年國家隊賽程 勒夫期待球迷回歸賽場

2020年07月14日09: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國足協公布下半年國家隊賽程 勒夫期待球迷回歸賽場

德國足協13日公布了2020下半年男足國家隊賽程,第一場是9月3日德國隊在斯圖加特主場迎戰西班牙隊。德國男足主教練勒夫表示,期待屆時球迷可以到現場觀賽。

9月德國隊有兩場歐足聯國家聯賽的比賽,一場是9月3日在斯圖加特迎戰西班牙隊,一場是9月6日在瑞士巴塞爾客場挑戰瑞士隊。10月安排3場比賽,除了10月10日客場挑戰烏克蘭、10月13日在科隆主場迎戰瑞士的兩場國家聯賽外,10月7日在科隆還有一場與土耳其的友誼賽。11月同樣是兩場國家聯賽和一場友誼賽,分別是11月14日在萊比錫主場迎戰烏克蘭,11月17日客場挑戰西班牙,以及11月11日在萊比錫迎戰捷克。

勒夫表示,希望利用秋冬這幾場國際比賽鍛煉年輕隊員。“面向明年歐錦賽,我們要繼續成長。除了國家聯賽較量外,土耳其和捷克也是非常有趣的對手,與他們的比賽會幫助球隊成長,為球隊帶來重要的洞察力。對這些比賽我充滿期待,希望屆時可以在現場球迷的注視下踢比賽。”(記者 劉旸)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