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牧居(雙鴨山)制造基地一期竣工投產

2020年07月16日08:28  來源:黑龍江日報
 

15日,黑龍江省百大項目——九州牧居(雙鴨山)制造基地一期竣工投產。這標志著雙鴨山市以新型節能及裝配集約化為主業的新型裝配式建筑取得了實質性突破,也標志著雙鴨山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拉開創新型經濟發展的序幕。

九州牧居(雙鴨山)制造基地一期總投資5000萬元,年產2500間裝配式集成房產品,預計可實現產值2.5億元。項目自今年4月4日簽約以來,克服疫情因素的不利影響,僅用3個月時間就完成了項目落地、廠區改造和投產,實現了當年簽約、當年開工、當年投產。

“黑龍江省這幾年大力發展旅游事業,我們九州牧居正是緊跟這個步伐。我們生產的產品主要切入的是旅游和康養度假的大市場,雙鴨山制造基地的落成投產,極大地幫助我們在黑龍江省旅游裝配式產品上的運用。”九州牧居管理機構首席執行官王永祥說。(王浩宇 記者 劉曉雲)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