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中小學8月31日開學高中8月20日開學 幼兒園暫不開園

2020年07月21日16:58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21日電(袁成亮)7月21日,來自哈爾濱市教育局的消息,市教育局按照省教育廳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關於學校暑期有關工作安排及秋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事宜的通知》,確定哈爾濱市各中小學秋季學期開學時間。

哈爾濱市小學、初中秋季學期開學時間均為8月31日﹔普通高中秋季學期開學時間為8月20日﹔中職學校秋季學期開學時間,參照普通高中秋季學期開學時間,由學校自行確定﹔高二年級升入高三年級的學生返校補課時間可自7月20日起,在確保小班授課和學生休息時間不少於10天的情況下,由各區縣(市)教育行政部門自行確定起止時間﹔全市幼兒園暑期暫不開園。

同時,除針對低年齡段(學齡前兒童和小學一、二年級)學生的民辦文化教育培訓學校外,其他學段學生的民辦文化教育培訓學校自7月20日起可有序復工並進行復課准備。針對低年齡段(學齡前兒童和小學一、二年級)學生的民辦文化教育培訓學校暑期暫不恢復線下培訓。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