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賽12強正式出爐 首場比賽7月31日開打

2020年07月21日09:4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標題:CBA季后賽12強正式出爐 首場比賽7月31日開打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郝帥)昨日,CBA復賽第二階段的比賽繼續進行,隨著福建以106-101險勝新疆,CBA季后賽的最后一個席位也正式被福建隊鎖定。

至此,本賽季晉級CBA季后賽的12支球隊已全部誕生,分別是:廣東、新疆、北京、遼寧、廣廈、浙江、北控、青島、吉林、山西、山東和福建(按照目前排名排序)。

官網截圖

根據CBA聯賽公布的季后賽的賽制安排,季后賽首場比賽將會在7月31日開打,總決賽結束時間是在8月15日。7月31日和8月1日首先進行的是12進8的比賽,賽制是單場淘汰,5-12名的球隊將進行對決,決出前八的名額。8月2日-3日將會是四分之一決賽,前四名將會和之前晉級的四支球隊決出半決賽的名額,同樣也是單場淘汰制。8月4日-9日將會是半決賽,賽制是三局兩勝。8月11日-15日為總決賽,賽制同樣是三局兩勝。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