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屬公園游覽場所全面開放

限流比例上調至50%

2020年07月22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北京市屬公園游覽場所全面開放

本報北京7月21日電 (記者賀勇)根據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調整至三級后的要求,21日起,北京市屬各公園上調入園游客量,限流比例由30%上調至50%。

當天,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發布,北京市屬11家公園和中國園林博物館的45處參觀游覽場所全面恢復有序開放。為保障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的游園活動,提供安全有序的游覽環境,培育文明風尚,北京市屬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結合景區、展廳的實際情況,採取分時預約、50%限流管控、引導錯峰出行等措施,做好重點景區的游客接待和參觀服務工作。

記者了解到,游客入園需要配合測量體溫、查驗北京健康寶。園中游覽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入室進殿、乘坐游覽車、擺渡船以及在園內活動小於1米近距離接觸、處於人員密集、封閉擁擠場所時須佩戴口罩。乘坐游覽車、擺渡船、進入游樂場、堂食就餐時需使用北京健康寶進行電子掃碼登記。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