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王文濤給網友“留言”:“好山好水好風光,黑龍江等你來!”

2020年07月23日18:4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23日電(楊雪楠)7月23日上午,黑龍江省人民政府舉行新版省政府網站及客戶端雲上線儀式。儀式上,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表示,新版黑龍江省政府網站和客戶端上線標志著黑龍江省在數字政府建設上有了新進展。

黑龍江省省長王文濤。孫強 攝

王文濤表示,百姓越來越習慣於在政府網站獲取權威的信息,對政府的反饋要求也越來越迫切。上網辦事、上網查詢、上網吐槽已經成了百姓上政府網站的“新模式”。辦好網上的人民政府,難在“好”字,出彩更在“好”字,要在“好”字上做文章。各地市各部門要依法落實好國務院政務公開條例的規定,辦好網民留言,感知群眾情緒,讀懂群眾心聲,把握群眾脈搏。把各級政府網站真正辦成貼近民心的網上人民政府。

新版省政府網站開辟的“我向省長說句話”欄目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欄目相通。王文濤說:“‘我向省長說句話’欄目,平時很多網友給我留言,今天我給網友留個言,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這裡有好山好水好風光,黑龍江等你來!”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