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籃復賽特邀部分人士觀看26日比賽

2020年07月24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中職籃復賽特邀部分人士觀看26日比賽

據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 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聯盟官方票務平台大麥網23日發布觀賽預約鏈接,醫護人員、教師、公安戰線人士可預約觀看7月26日的兩場比賽。

為了保証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這些特邀人士需要通過官方購票平台,完成包括核酸檢測在內的相關流程后方可獲准觀賽。

依照國家、地方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以及CBA聯賽復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開放觀賽的場館為青島國信體育中心鑽石體育館(嶗山賽區)。為確保所有觀賽人員的身體健康和安全,申請觀賽者必須首先通過CBA聯盟官方票務平台大麥網填寫承諾書,並且選擇官方指定的核酸檢測地點及檢測時間,隨后按照時間前往檢測地點進行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產生后,官方票務平台將向檢測合格者發送鏈接,檢測合格者可預約比賽門票,並在比賽前憑借身份証件、本地健康碼入場觀賽。

體育館設置專門的入口作為觀眾指定入口,入口處的保安人員、檢票人員將對入場觀眾進行體溫檢測、購票信息與身份証的查驗。此外,體育館入口處設置防疫工作台,向入場觀眾提供免洗手消毒凝膠。觀賽期間,觀賽者須全程佩戴口罩,對號入座,嚴格保持間隔一米的就座。退場時,觀眾須按照自后向前、先兩邊后中間的順序,保持“一米線”社交距離有序退場。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