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黑龍江高考網報志願填報時間調整   

2020年07月28日16:4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28日電(袁成亮)7月28日,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發布《關於2020年高考網報志願填報時間調整的通知》。

按照黑龍江省高考工作安排,為了更好地完成2020年網報志願工作,減輕網報志願系統壓力,降低系統訪問並發數量。經研究決定將原定於7月29日—8月3日進行的第二次高考網報志願分成兩次填報,具體安排如下:

一、7月29日—8月3日(每天系統開放時間為9:00-21:00)

填報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含特殊類型招生批次)、普通本科第二批次、體育類本科批次錄取的高校和專業志願。參加高校專項計劃、高水平藝術團、高水平運動隊測試合格的考生須在特殊類型招生志願欄中填報志願。

二、8月5日—7日(每天系統開放時間為9:00-21:00)

填報高職(專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職(專科)批次和藝術、體育類高職(專科)批次錄取的高校和專業志願。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