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旅投集團發揮平台優勢、人才優勢和專業優勢 助推富裕縣旅游產業發展

2020年07月29日20:02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7月29日電(楊雪楠)近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省旅游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孟利前往齊齊哈爾市富裕縣進行扶貧調研,並結合具體實際,圍繞旅游開發、項目建設、景區發展為當地提建議、想辦法。

省旅投集團始終高度重視對富裕縣的幫扶工作,自2019年1月省旅投集團成立以來,在旅游項目助力、專項資金支持等方面積極落實對口扶貧職責。孟利一行先后來到雁翔湖景區以及寧年村古驛站、三家子滿族村寨、五家子柯族村寨等旅游項目調研,詳細了解景區發展情況和項目建設情況。在扶貧重點項目富裕縣龍安橋鎮小河東村蘆葦產業園內,詳細了解了產業園建設運行情況,以及蘆葦產業帶動貧困戶脫貧致富情況。

孟利表示,下步旅投集團將結合自身的職責使命和功能定位,以及對縣域旅游資源全面調查的情況,有序推進與富裕縣旅游項目開發的可行性研究,充分發揮集團平台優勢、人才優勢和專業優勢,通過集團旗下文旅研究院、中青旅、龍旅信科等渠道和平台,為富裕縣在文旅規劃設計、項目合作開發、旅游渠道拓展、景點線上推廣、信息化智慧化服務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幫扶,加快推進縣域旅游經濟發展,推動實現旅游強縣、旅游富民目標。

圖片由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提供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