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哈爾濱經開區、平房區啤酒嘉年華啟幕 17場文藝演出輪番上演

2020年08月01日14:1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8月1日電 7月31日18時30分,2020哈爾濱經開區、平房區啤酒嘉年華在紅旗茂商業城北廣場啟幕。7月31日至8月16日,為期17天不間斷的街鎮、藝校、青少年、中老年專場啤酒嘉年華文藝演出活動於每日18時30分至19時30分上演,讓市民與游客多角度、全方位參與和感受啤酒嘉年華,旨在把本屆啤酒嘉年華打造為大眾消費、全民娛樂的啤酒狂歡盛宴。

活動啟幕儀式上,熱情洋溢的開場舞點燃現場氣氛,輪番上演的詩朗誦《請歲月銘記》、男聲獨唱《哈爾濱啤酒》、男聲三重唱《我的太陽》、歌伴舞《傣家女兒傣家雨》,將現場氣氛推向極致,台下觀眾跟隨著律動的節拍搖擺、歡呼。

2020哈爾濱經開區、平房區啤酒嘉年華活動,將嚴格按照國家、省、市、區關於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全面落實各項防控措施,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應急處置預案,實施精准化、場景化全流程、全環節防控,全力為市民和游客營造安全放心的節會環境。(焦洋、於曉明)

圖片由焦洋拍攝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