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中考成績出爐3日發布總成績位次 今天開始可申請成績復核

2020年08月01日09:24  來源:哈爾濱日報
 
原標題:哈市中考成績出爐3日發布總成績位次

  哈爾濱市2020年中考成績已於7月31日中午正式發布,如考生對成績有異議,8月1日開始可申請成績復核。成績復核結束后,將於8月3日發布九區考生的總成績(含中考成績、學業考試成績、體育考試成績、政策加分)位次表。

  中考成績發布后,如考生對成績有異議可申請成績復核:

  1.第一次成績復核(考生申報時間:8月1日上午)

  對某學科成績有異議的考生,可向畢業學校提交書面申請。復核后,將向考生下發申請學科的各題得分明細表。

  2.第二次成績復核(考生申報時間:8月2日)

  成功申請第一次復核的考生,如果對申請學科的某題目得分仍有異議,可向畢業學校提出復核該題目的書面申請並填寫復核單(語文和外語作文不在復核范圍內),同時須提交第一次復核下發的得分明細表復印件。評卷專家會對該題目的評分情況進行復核,最終復核結果將於次日下發給申請考生。(記者 楊茉)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