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順:政治建警從嚴治警確保取得實效

2020年08月05日07:4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政治建警從嚴治警確保取得實效

3日上午,黑龍江省公安廳落實公安部要求,召開全省公安機關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議。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安順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全省公安機關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以直面問題的勇氣、自我革命的決心、刮骨療毒的擔當,全力開展教育整頓,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公安鐵軍,努力以忠誠干淨擔當新形象、維護安全穩定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滿意答卷。

張安順指出,從今年7月起至2021年底,公安機關開展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是一項嚴肅的重大政治任務。省、市、縣三級公安機關要堅持政治引領,筑牢忠誠警魂﹔要堅持從嚴執紀,保持清廉本色﹔要堅持嚴管厚愛,培育優良作風﹔要堅持長效常治,強化監督制約。

張安順強調,全省公安機關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緊密結合警種、部門、地方特點,加強系統謀劃,精心組織實施,扎實推進教育整頓各項工作。要壓實落靠責任,努力形成全警參與、上行下效、整體推進良好局面﹔要注重典型引路,努力打造亮點經驗﹔要加強指導督促,及時發現和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確保教育整頓取得實效。(冷秀艷 記者 譚湘竹)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