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偉分別會見攜程集團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中信資本董事長張懿宸

2020年08月05日18:31  
 

  5日上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攜程集團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

  張慶偉對梁建章一行表示歡迎,簡要介紹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情況。他表示,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我省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發展現代服務業作為轉型發展的重要方向,加強頂層設計,強化規劃引領,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體系,努力把旅游產業打造成戰略性支柱產業。近年來,攜程集團加快在我省戰略布局,謀劃推出一批合作項目,在穩定就業、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形成良好合作基礎。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在智慧旅游建設、產品開發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務實合作,創新宣傳推介方式,助力黑龍江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我們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提供優質高效服務,推動實現互利共贏。

  梁建章表示,攜程集團將充分依托黑龍江獨特文旅資源優勢,在夏季避暑游、冬季冰雪游等旅游產品和智慧旅游建設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深入挖掘亮點,打造旅游品牌,助力提升黑龍江旅游業知名度和影響力。

  張雨浦、賈玉梅、程志明及牡丹江市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又訊 5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中信資本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哈藥集團董事長張懿宸一行。

  張慶偉對張懿宸一行表示歡迎,對張懿宸董事長心系家鄉的情懷和振興“老字號”的決心給予贊賞,對哈藥集團積極轉產防疫緊缺醫療物資給予肯定。他表示,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離不開“老字號”振興,哈藥集團作為“老字號”醫藥企業,實現轉型升級至關重要。希望哈藥集團進一步創新體制機制,加大科技研發力度,加強產業整合和銜接,不斷提高核心競爭力。省及哈爾濱市和有關部門要下大力氣幫助解決企業混改和發展有關問題,助力哈藥集團制造板塊加快達到百億量級。

  張懿宸介紹了哈藥集團優化產能、三項制度改革等混改工作和發展情況。他表示,作為黑龍江人,投資哈藥是一種責任,將秉持“干不好,我不走”信念,踏踏實實把哈藥集團發展好。

  王永康、張雨浦、王兆力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來源:黑龍江日報客戶端 記者曹忠義 攝影徐旭)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