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委書記楊博致辭

2020年08月06日08:1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在這天水一色、生機盎然的美好時節,我們在富錦國家濕地公園,共同見証三江平原濕地生態文化季的絢麗開幕。首先,我代表佳木斯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蒞臨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對本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的聯盟成員各位同仁和新聞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以來,佳木斯市認真履行濕地聯盟輪值城市職責,以建設中國濕地管理保護和利用的“龍江樣本”為目標,與雙鴨山、雞西等兄弟地市聯手整合26個重點景區景點資源,設計推出兩條“巡游三江平原濕地”精品線路,扎實開展各項創建工作,全力推動濕地旅游產業發展。同時,佳木斯市與省交投集團合作推進了自駕車營地等28個“龍江醉美331邊防路”建設項目,精心組織開展“東極之夏·佳木斯三江旅游節”、郊區百合文化季等文旅節會,積極融入全省“周末游龍江”活動,進一步打響“華夏東極”旅游品牌,努力在龍江東部區域旅游一體化進程中做出更多的佳木斯貢獻。

這次“三江平原濕地生態文化季”活動,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建設“三江平原濕地觀光體驗帶”的具體舉措,也是總體推介三江平原濕地旅游精品線路、特色產品和獨特魅力的有利契機。此次活動能夠在富錦國家濕地公園舉辦,體現了省委宣傳部、省文旅廳對佳木斯的充分信任,這份信任,也必將成為我們推動文旅產業加快發展的巨大動力。

合力促發展,攜手贏未來。作為濕地聯盟輪值城市,我們將認真履職盡責,與聯盟各成員單位團結協作、密切配合,加快推動龍江東部區域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階。我們也懇請省委宣傳部、省文旅廳的領導和同志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聯盟和佳木斯的工作,給予我們更多的指導和幫助﹔衷心地希望各位專家學者常來佳木斯走走看看,傳經送寶、指點迷津。同時,誠摯地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和海內外朋友們走進我們的醉美濕地,共同分享大自然賜予我們的天高水碧、鳥語花香,共同謀劃和創造合作共贏的美好未來!

最后,祝“三江平原濕地生態文化季”開幕式圓滿成功!

祝各位嘉賓和朋友們吉祥安康!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