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銀行助銷2020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儲蓄國債(電子式)

2020年08月10日18:2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8月10日電(蘇靖剛)8月10日,2020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儲蓄國債(電子式)正式發行。哈爾濱銀行作為全國40家儲蓄國債承銷團成員之一,承擔了此次國債的銷售工作。除營業網點櫃面渠道外,該行首次開通儲蓄國債(電子式)網上銀行購買渠道,為國債投資者提供了便利。

今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儲蓄國債(電子式)均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種,最大發行總額為600億元。其中,第一期期限為3年,票面年利率為3.8%,最大發行額300億元﹔第二期期限為5年,票面年利率為3.97%,最大發行額300億元。

哈爾濱銀行秉承“普惠金融、和諧共富”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支持國民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持續為客戶提供溫暖的零售金融服務,提供穩健的金融產品,拓展便利的金融渠道,體現真誠的人性關懷。在國債承銷方面,該行全面關注消費者合法權益,有效管理、積極落實相關承銷工作,做到售前宣傳到位、售中平穩有序、售罄及時公告。通過管理能力的不斷提升和服務舉措的大力推廣,順利完成各期國債的承銷任務,榮獲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結算100強——優秀自營機構獎”。

哈爾濱銀行致力於保護金融消費者合法權益,以滿足客戶需求、提升客戶體驗為目標,持續認真履行儲蓄國債承銷義務。3年期、5年期儲蓄國債(憑証式)將於2020年9月發行。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