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偉會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一行

2020年08月11日20:32  來源:黑龍江日報客戶端
 

  11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航天科工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袁潔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袁潔一行表示歡迎。他表示,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省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改革開放,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工業強省,加快推動高質量發展。黑龍江在航天防務、裝備制造等航天科工主管業務領域具有全面配套服務能力,希望雙方在原有合作基礎上,加強地企“十四五”規劃銜接,把更多產業、項目布局到黑龍江,共同幫助重點企業擺脫困境,切實加強雙方信創產業合作,加快鈦合金產業園二期等項目建設,進一步拓展雙方合作成果。

  袁潔簡要介紹了航天科工集團業務發展和與黑龍江省合作情況。他表示,將積極推進現有合作,謀劃好“十四五”時期在黑龍江省產業布局,更好發揮央企助力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用。

  李海濤、張雨浦、王兆力、李毅及哈爾濱市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曹忠義 攝影 徐旭)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