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直機關踐行“工匠精神”評選工作啟動

2020年08月29日07:3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直機關踐行“工匠精神”評選工作啟動

28日下午,黑龍江省直機關踐行“工匠精神”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評選評審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評選規則,評選工作正式啟動。黑龍江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評審委員會主任張雨浦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雨浦強調,這次評選工作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省關於加強干部作風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舉措,是落實省委關於深化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決策部署的具體措施。評審委員會各成員單位及省直各部門黨組(黨委)要高度負責,精心組織,堅持標准,嚴密程序,嚴格把關,公平公正公開,確保評選工作質量。要通過評選發揮典型示范引領作用,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推動龍江振興發展提供堅強作風保証。

據悉,此次共有93個省直部門單位參加評選,評選結束后將對先進典型進行宣傳表彰。(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