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與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舉行戰略合作推進會

2020年09月01日18:59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9月1日電 8月31日,伊春市政府與黑龍江省旅游投資集團在哈爾濱舉行戰略合作推進會。雙方圍繞旅游運營、營銷、項目合作等領域進行了深入座談交流,嘉蔭縣與省旅投集團就合作開發嘉蔭恐龍國家地質公園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會上,伊春市委副書記、市長隋洪波介紹了伊春旅游產業發展優勢,對雙方合作前景進行了展望。隋洪波說,伊春以“讓老林區煥發青春活力”為統領,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理念,對標“六個強省”戰略,圍繞“生態立市、旅游強市”發展定位,扛起建設和保護生態的重大責任,把旅游業作為轉型發展主業,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轉型發展之路。

今年伊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伊春人游家鄉、龍江人游伊春”系列活動,迎來了黑龍江省首趟旅游專列,在全省率先按下了旅游業復工復產“啟動鍵”。省旅投集團作為全省最大的國有旅游產業投資集團,承擔著旅游資源資產集聚、資本放大、品質提升和產業升級的重要職能,在各領域都具有很強的實力和突出的優勢,此次合作更為伊春搭建了一個良好的發展平台。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把握伊春迎來“高鐵時代”的歷史機遇,在旅游營銷、項目建設,特別是在森林康養等領域尋求合作的結合點。伊春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支持省旅投集團在伊春投資發展,做好全方位服務保障工作,推動雙方的合作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積極拓展,努力開創共贏發展的新局面。

省旅游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孟利表示,省旅投集團作為黑龍江省旅游產業對外戰略合作、投融資、資源整合和全產業鏈服務平台,擁有專業化的團隊和諸多旅游產業開發的綜合優勢,將為雙方合作項目的落地提供堅實保障。通過在伊春舉辦的第二屆全省旅發大會,增加了省旅投集團把伊春作為重要的戰略目標市場和重點投資區域的信心,將伊春森林康養作為集團四個戰略布局之一。與嘉蔭縣的合作是雙方互信互利的序章、共進共贏的起點,省旅投集團將把嘉蔭作為重點投資區域,充分發揮自身在投資、規劃、策劃、游客導入、運營管理等方面的綜合實力和競爭優勢,全方位參與建設,未來合作空間廣闊。(蘇靖剛、席仲南)

圖片由伊春市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