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外貿集團搶抓黃金期 提前謀劃改革脫困任務

2020年09月02日19:4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9月2日電(楊雪楠)9月1日,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外貿集團召開了改革脫困工作專題推進會議。集團三項制度改革、整合資源盤活資產、混合所有制改革、管理效能提升等7個改革脫困專項工作推進組對照《集團改革脫困重點工作任務分解表》,匯報了2020年1月至8月的改革工作進展情況。

會議指出,目前改革脫困各項工作都在有序向前推進,第三季度的前兩個月,部分改革脫困任務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結合省國資下達的2020年經營業績考核指標和重點工作任務,會議強調,一是要把省國資委下達的重點工作任務作為今年改革脫困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任務的分解和落實﹔二是七個專項推進組務必堅定改革脫困必勝的信心和信念,主動作為,迎難而上﹔三是要緊盯改革重點任務,抓住黃金期,提前謀劃改革脫困任務﹔四是七個專項組組長切實負起責任,主動化解主要矛盾。要繼續逐條逐項梳理任務,按照計劃扎實推進改革任務。對於完成難度較大的改革任務,要積極研究對策,重點攻堅突破,確保改革任務如期完成。

(責編:王旭、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