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僑聯七屆十一次全委(擴大)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聶雲凌出席並講話

2020年09月08日08:15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僑聯七屆十一次全委(擴大)會議在哈召開

7日,黑龍江省僑聯七屆十一次全委(擴大)會議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出席並講話。

會議學習傳達了中國僑聯十屆五次常委會議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聽取並審議通過了省僑聯七屆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增選了省僑聯七屆委員會委員、常委和秘書長。

聶雲凌指出,過去一年,省僑聯緊緊圍繞省委中心工作,參政議政有成果、助推發展有成效、對僑服務有突破、弘揚文化有亮點,值得肯定。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組織動員全省僑界和海內外僑胞踴躍捐款捐物,為黑龍江省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勝利發揮了重要作用。

聶雲凌強調,要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切實把僑界群眾緊密團結凝聚在黨的周圍。要著力凝聚僑心,匯聚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增強僑聯組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響力,真正把僑聯建成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之家。僑聯委員作為僑界群眾的代表人士,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牢固樹立愛國意識,爭做誠信守法模范,積極奉獻回報社會,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記者 郭銘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