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時政要聞

人民網內蒙古優品2020年中秋節網上特賣會9月10日開啟

2020年09月10日13:52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為更好的發揮中央媒體在鄉村振興戰略中的引導作用,恰逢2020國慶節、中秋節雙節將至,“人民網內蒙古優品2020年中秋節網上特賣會”於9月10日上午正式開啟,內蒙古知名企業將陸續參與活動。

內蒙古優品網通過自身媒體資源的優勢,通過與知名企業及機構的合作,匯集農產品信息,將優勢資源通過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的平台,嫁接到一線農牧業生產中,搭建信息流、物流、資金流三流合一的供應鏈綜合服務平台。人民網內蒙古優品2020中秋特賣會,將通過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全網受眾、頻道齊心努力,全力為自治區銷售困難企業、人民網內蒙古優品合作企業保訂單、穩市場出一份力。

通過央媒的傳播推廣,加大營銷推介力度,擴大地區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時,通過嚴格篩選,宣傳和推廣一批優質、可信賴的農畜產品。

近年來,隨著農業產業化的發展,優質農產品需要尋求更廣闊的市場。傳統的農產品銷售方式或一般電商難以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安全信譽,也難以確証生態農業基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的價值,很多特色農產品局限在產地,無法進入大市場、大流通,致使生產與銷售脫節。人民網內蒙古優品,將借助人民網宣傳優勢和內蒙古自治區產業優勢,並著力打造內蒙古優品專區、線上展會平台、直播電商平台,引導和帶動內蒙古自治區企業加快適應新業態發展。

內蒙古優品將聯手權威、專業、優秀的三農領域機構、企業及各地政府共同探索進步,促進農牧業生產的高質量健康發展,打好脫貧攻堅戰,真正為農牧民謀福利,讓農村牧區成為更加美好的“原鄉”。

活動期間,內蒙古優品將繪制活動單品帶購買鏈接宣傳海報,通過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首頁廣告、人民網內蒙古公眾平台、人民網內蒙古官方抖音號、人民網內蒙古官方頭條號、人民網內蒙古官方微博同步傳播,盡最大努力為困難企業多宣傳、多銷售,為優質企業解困。

人民網“內蒙古優品” PC端www.nmgup.com、內蒙古優品APP是人民網總網做為全網重點支持的項目,是人民網內蒙古頻道在內蒙古自治區打造的農業電商領域新快銷平台。旨在把內蒙古優質農產品企業及最具特色、價廉質優的農特產品通過人民系強大宣傳陣容,在國內外展開宣傳及主要渠道建設工作,把企業和產品打向全國,推向世界!掃描下方宣傳圖鏈接,關注購買內蒙古優質好產品!(富麗娟)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