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慶偉會見廣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克慶

2020年09月12日22:29  
 

12日晚,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廣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克慶一行。

張慶偉對林克慶一行到黑龍江省調研指導對口合作工作表示歡迎,對廣東省長期以來對我省振興發展的幫助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對口合作三年多來,龍粵雙方堅決貫徹黨中央關於東北振興和對口合作的決策部署,精心謀劃、高位推動,全方位建立對口機制,密切人員交流交往,推動產業項目建設、園區平台共建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效。推動黑龍江振興發展,既要依靠自身努力,解放思想、轉變觀念,也要學習借鑒廣東改革開放先進經驗,搶抓用好對口合作、粵港澳大灣區等發展機遇。希望雙方在保持對口合作階段性成果基礎上,扎實做好前期評估和下階段謀劃工作,細化實化頂層設計,加強組織推動落實,在對俄經貿合作、航空交通運輸、產業對接發展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省市對口合作的先進樣板。

林克慶表示,兩省發展互補性很強,對口合作開局良好。我們將加強與黑龍江省對接會商,精心謀劃下階段對口合作工作,力爭取得更多務實成效,推動兩省對口合作走在全國前列。

李海濤、張雨浦、王兆力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來源:黑龍江日報客戶端 記者曹忠義 攝影徐旭)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