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縣舉辦農民籃球賽 提升農民精氣神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09月14日12:39  
 

為進一步豐富農民群眾業余文化生活,增強農民群眾身體素質,提振脫貧致富、振興鄉村的信心,助力新時代文明中心建設,9月11至13日,龍江縣在八一廣場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全縣農民籃球賽。

比賽現場氣氛火熱。扣籃、投球、搶斷,精彩瞬間頻頻上演。在觀眾一聲聲的加油喝彩中,隊員們用活力和激情展現出全民健身活動的獨特魅力,展現出新時代農民的良好身體素質和精神風貌。

賽前,龍江縣做好了完備的疫情防控預案。參賽人員必須每日登記、測量體溫。比賽錯峰進行,分為初賽和決賽。初賽由各鄉鎮組織所屬村進行集中比賽,全縣158個行政村分別參加了本鄉鎮組織的初賽,歷時一個月。初賽結束后,各鄉鎮推選勝出的14支代表隊參加縣級決賽。

通過此次籃球比賽,吸引了更多的農民參與到全民健身活動中來,全面提高了龍江縣農民健康水平,提升了精氣神兒,為鄉村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助力。(孫道旭 李福山)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