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集團黑龍江省百大項目“龍創·睦鄰”奠基啟動

2020年09月17日21:0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9月17日電(焦洋)9月16日,黑龍江省百大項目、哈爾濱市重點民生工程之一的哈平路安樂街棚改項目——“龍創·睦鄰”項目舉行奠基儀式。該項目共涉及2255戶居民群眾。

“龍創·睦鄰”項目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鬆新街、哈平路、動源三道街、哈平六道街合圍區域,佔地面積11萬平方米,總規劃建筑面積約60萬平方米,規劃有商業區、居民住宅區、學校、社區服務中心等。自規劃之初,便對項目進行領先行業標准的概念定位,不但注重配套的高端品質,更設計有復合活動空間、打造代表區域標杆的功能型高品質宜居社區。

“龍創·睦鄰”項目由中國500強企業黑龍江省建設投資集團旗下龍創置業集團開發建設。黑龍江省國資委出資企業省建設投資集團代表了國內及亞洲的一流建設水准。先后獲得中國建筑工程魯班獎、詹天佑獎、國家優質工程獎等百余項獎勵,榮獲全國建筑業技術創新先進企業、全國用戶滿意企業、中國建筑業行業標杆企業等數百項榮譽稱號。啟動儀式上,黑龍江省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周軍,龍創置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廣勝分別介紹了省建投集團與龍創置業在發展歷程中取得的成就。

建投集團表示,作為大型國有企業,將忠實踐行“為基礎設施、安居民生工程補短板,為產業升級作導向”企業使命,把“龍創·睦鄰”打造成精品工程,讓老百姓住上安心房、放心房、暖心房。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