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政協十二屆五十九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18日08:0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五十九次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17日,黑龍江省政協召開十二屆五十九次黨組(擴大)會議。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黃建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2020年全省深化機關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暨警示教育會議精神,聽取了省政協調研組關於各市(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調研情況的匯報、關於召開全省市(地)、縣(市、區)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有關事項的匯報。

  會議強調,近年來,省委一以貫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視轉作風優環境工作,堅持用鋼牙啃硬骨頭的決心去抓作風問題,嚴肅查處破壞發展環境的人和事,加快政府職能轉變,不斷優化投資環境,大量歷史遺留問題得到解決,重大項目加快推進,輿論氛圍持續向好,改作風優環境取得明顯成效。省政協各級領導干部要以案為鑒、舉一反三,在思想上警醒起來,在行為上自覺起來,持續改進工作作風,強化責任擔當,提振干事創業精氣神,以過硬作風、優良環境助推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會議指出,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以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協進一步加強對基層政協的工作指導,特別是圍繞解決“兩個薄弱”問題,採取多種措施,持續加大工作力度。各地黨委高度重視政協工作,在黨委的領導下,市(地)政協及縣(區)政協在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聚焦“兩個薄弱”、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市縣政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省政協將認真梳理典型,在全省各級政協組織進行經驗交流。

  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呂維峰,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宮晶堃、劉睦終,省政協秘書長、黨組成員夏立華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趙雨森、張顯友、馬立群、龐達、遲子建列席會議。(袁德山 記者 郭銘華)

(責編:王思迪、王艷)